做报告的其中的坐字是哪个作字 做工作报告的做是哪个做

来源: http://xzblog.me/kajazkf.html

做报告的其中的坐字是哪个作字 做工作报告的做是哪个做 作报告的作是哪个做报告的其中的坐字是哪个作字做报告,想想“做作文”不就知道啦做报告的其中的坐字是哪个作字做报告,想想“做作文”不就知道啦

74个回答 491人收藏 4551次阅读 514个赞
作报告还是做报告?

解释做和作的区别作报告: 指讲话类;在讲或讲过了。例:领导正在台上作报告。 做报告: 编辑或整理,或者请某人来做报告。未发生讲。例:做报告是有技巧的,一个做得好的报告不仅内容丰富,还要很有针对性。 一般情况下能够通用的,除非你是做政治或文学工作的,

作总结发言的作是哪个作

作总结发言的作是哪个作是这个“作”。 “作”和“做”用法的区分在现代汉语中比较复杂,有的情况下还有争议。根据著名语言文字学家吕叔湘在《现代汉语八百词》一书中提出的意见,习惯上,具体东西的制造一般写成“做”,如“做桌子,做衣服,做文章”; 抽象一点的、书面语色彩

做工作报告的做是哪个做

做工作报告 当然是"做"了! 是动词来的哥们! 还有下次提问,麻烦带个标点符号,一个标点符号都不带! 你这么吊你语文老师知道吗?

作报告和做报告的区别

我的理解是“作”是写报告,“做”是讲报告。一般情况怎么写?我需要打在议一字之差,别之千里!作是演讲当面说!做是写的意思,多指书面的!当然两者在想在来说差不多!没什么分别!写和说都是报告嘛!

作一次书面报告;应该使作还是做 我写了一个搞不应...

宾语是双音节动词时, 用“作”,比如作报告、作分析、作补充等等;宾语是双音节名词时,用做,比如做功课、做家务、做事情。所以应该是“作一次书面报告”,其实用做也无不可,不过“作”字更具书面性,更官方化一些,适用于较正式的场合

梦里在作报告是什么意思

【梦见自己正在演讲】而且演讲有理有据,具有吸引力,意味着梦者的人际关系很好,很有威信。 【梦见自己正在听别人演讲】而且听得聚精会,意味着梦者为人谦逊,目前正在做的事情将会进展得很顺利。 【梦见发表演讲】意味着梦者的口才出众,会受

作报告每分钟几个字?

播员每分钟说字全都控制在120字每分钟,一般人说话一分钟都在180-200字每分钟左右

做报告的其中的坐字是哪个作字

做报告的其中的坐字是哪个作字做报告,想想“做作文”不就知道啦

会议发言作报告和作总结是用哪个字

孩子,你想说啥 问得我一头雾水? 尝试瞎答一下: 作报告是比较正式的会议、由主要领导作报告 作总结就灵活一些,领导可以作总结,我们也可以作总结 不过,现在领导都低调了,一般比较正式的会议上写多以“总结”出现

标签: 作报告的作是哪个 做报告的其中的坐字是哪个作字

回答对《做工作报告的做是哪个做》的提问

作报告的作是哪个 做报告的其中的坐字是哪个作字相关内容:

猜你喜欢

© 2019 快家头条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XML